梦迹一风

下次回来不一定是啥时候,也不一定在哪个坑,感谢喜欢,不必关注我啦

【喻黄】整理推荐我看过的好文(中短篇)

整理推荐第二弹!长篇走

*未完结的文会特别标明。

*按照作者ID首字母顺序整理。


作者:爱喝咖啡的猫

似是故人来

抓个猫


作者:阿涵_

离岸风

猝不及防


作者:宝批龙

假装和队长谈恋爱

喻先生和黄先生的事


作者:北落师门

星移


作者:柏舟

论坛体:我圈是不是没有大新闻了?


作者:长短行

单元剧 P1  P2  P3


作者:尘戈

by your side

dream traveler

trick or sweet

男人随身携带等身抱枕有什么错

人间烟火

实力抢镜

苹果、咖啡与拥抱

营业超额

一个故事

有点烦


作者:赤岸

水至清

已明

将心

十方一念

乌天烈日

宇宙时差

罐客与剑

十四

 

作者:春山点墨

囚之以爱

报之以身


作者:风ling摇摆

超光速恋爱

镜中我 

门没锁

模拟人生

小神仙

宇宙记忆

等风来 1 2 3 4 5 6 番外


作者:干枳与枯蕨

草莓宣言


作者:歌尽桃枝

小号


作者:海上舟遥

千劫在(一) (二) (三) (四) (五) (六) (七) (八)

 


作者:海月虚空

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

长夜将晓

无数星空

夜莺与黄鹂鸟

初雨末雨

你身边的海与森林

Let's kiss

微梦微忧

通好之谊

一见桃花

耳を澄ます(上) (中) (下)

 

作者:花糖刺猬

撩天指南

上天难,难于打荣耀

王杰希的烦恼生活

明撕暗秀的正确姿势

非典型性真人PK

你是我不能少的一片天


作者:钧窑笔洗

少一点套路

呸,真难吃

说起来你可能不信

我都编不下去了你怎么还信

我怀疑喻文州喜欢我

你们为什么要逼我秀恩爱

喂,吊车尾的

我希望喻文州可以好好说话

一个苦命的喻文州&一个失恋的黄少天

护短


作者:鸡蛋仔

庸俗爱情故事

一块小蛋糕

有妖气

似水年华

【六十八色之鸦青/喻黄】绣春

锦灰堆(*未完结)

似平生

无事献殷勤

年轻恋人


作者:寂寞繁华皆有意

天下一剑

 

作者:林木晚夕

搬石砸脚(1) (2) (3) (4) (05) (06) (07) (08) (终)


作者:路长歧

烟火

风雨如晦

 

作者:Lester莱斯特

正确收服副队的方法

情人节礼物


作者:莉莉a

妄想照耀现实 1 2 3 4

夜游记

冬日里最后的花


作者:米洛

时光之书

迭香

honey

一无所有

你好,旧时光

少年锦时

野有蔓草

黄少天的桃花运

断点

进化论

包办婚姻

Deja vu


作者:螃蟹煮酒

岁月如歌

故事

草长声


作者:葡萄柚

落雨大

雪国

大杯可乐加冰四块百事的不要

处心积虑

言为心声

春风十里不如你


作者:青山为雪

飞行员

夏天

回环音

被里春秋

麻雀王子

声声鬼

复生

大师

事不过三

为你静止

触不可及

一个普通的清晨&一个永恒的下午

喻文州的镜中世界&黄少天的奇妙冒险

大xx时代:大屏蔽时代&大对接时代&大掉线时代&大软广时代&大修图时代&大约会时代

 

作者:倾斜角

引燃流星(前篇) (后篇)

山中人

赛胆夜

猫和猫的利息

灰烬之巨龙

七度以下


作者:恰空

时光配件


作者:衾宝

蓝雨食堂的101条管理条例

蓝雨战队经理的日记本


作者:秋水宝剑

知乎体:鱼发呆一般会是什么情况?

 

作者:且行且歌

岁月情书

老友,来一份白话教学点?


作者:三步知遥

两双

波士顿转笔事件(上) (下)

The Abyss

三日漂泊

书中梦


作者:沈扶桑

天光

不良


作者:siluheling

自深深处 (上) (中) (下一) (下二) (下三) (下四) (下五) (终章)

那个内心里嘀嘀咕咕的喻文州(*未完结)(一) (二) (三) (四) (五) (六) (七) (八) (九) (十) (十一)  (完结章) 

 番外(上) (中) (下一) (下二) (下三) (下四) (完结章)


作者:神经衰弱

桌面宠物

“惊天”危机

玄学与概率论

 

作者:semiquaver

一个陌生文州的来信

致三十五岁

星座书上说狮子座都要多夸

烤串爱情

今天黄少天中奖了吗

和黄少天做过的一百件无聊的事by喻文州

变GAY喷雾

遗嘱

我怀疑周泽楷对我图谋不轨

全真道长王杰希(*含叶王)&武林盟主喻文州&散打冠军喻文州

震惊!退役电子竞技选手直播秀恩爱竟月入百万!


作者:山火

雨霖铃


作者:桃花饼

相识、相爱、相守

书中自有喻文州

腻歪

心绪难平

开车

爱情魔药

一个内心戏很足的黄少天&一个脑洞很大的喻文州&一个觉得蓝雨很烦的王杰希&一个心很累的郑轩

全世界都觉得喻文州和黄少天是一对,可是——

黑道太子喻文州&一个喻文州小弟的自白&多重人格喻文州&欧皇在世喻文州

 

作者:The road to Emmaus

夏日里怀旧才是正经事


作者:the zephyrs

送星星的人


作者:无所不为

诅咒之剑EP01-06 EP07-13end 番外


作者:蟹粉年糕炒呼呼

而立

提拉米苏南瓜饼,酒酿圆子杨枝露


作者:燕麦泥

心迷宫

桃夭&雨水&春风

人间

清风徐来1-3 4-5 6 7 8-9 10-11

 

作者:一路春白

我也好想有个牵着我过马路的男朋友哦(*喻黄喻)(一) (二) (三) (四) (五)

西游系统(*喻黄喻)(*未完结)(一) (二) (三)

和陌生人的一段旅途(*喻黄喻)

大冒险

喻成家与黄立业(*喻黄喻)

等身枕/等身枕2

共春风

这是一把九环金背大砍刀

一篇重生文的若干个准备阶段(*喻黄喻)

韩文清怎么你了(*喻黄喻)

对头01-08/09-15/16-22(完)(*喻黄喻,含王方)


作者:逐水浮萍

知不知

幻想曲    

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483 )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梦迹一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